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2019年06月27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增强党性意识,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行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专题会议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增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然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了主题党课;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传达贯彻了总行董事长窦荣兴、漯河分行行长王天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由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增强要求支部党员要高度统一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根据总分行党委工作安排,对“七一”期间系列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下一步,机关第三党支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分行党委统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苏春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