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展 “送清凉,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9年06月27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至,是24节气中被最早被确定的一个节气,在6月21日夏至当天,中原银行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和张仲景大药房联合,为泰盈紫金城和金都尚城两个小区居民,举行了一场大型的“送清凉,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为了活动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前期该行和张仲景大药房进行了三次沟通,从物料准备到人员分工均部署到位,并提前半个月进小区宣传。活动当天早上8点钟,该行就在小区门口做好准备。因为提前宣传的缘故,两个小区(两个小区对门)大门口就有不少等待的居民。张仲景大药房的工作中人员为他们检查身体,该行为排队等候的客户倒上清热去火的绿豆茶、菊花茶、金银花茶等,并送上印有该行爆款产品的小扇子,在送去健康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扇子80余把,起到的很好的宣传效果,社区支行将持续深耕社区,以活动为抓手,坚持客户经营,进一步提升该行业绩。 (薛永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