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开发区税务局真情服务纳税人获锦旗

2019年06月28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开封市可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称赞该局税务干部“心系纳税人、服务暖人心”。

六月初,因系统网络运行问题,开封市可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直无法顺利申报企业所得税年报,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积极与上级信息系统运维人员积极沟通,最终顺利解决问题,让纳税人少跑路,确保纳税人正常申报,避免额外缴纳税款。

该局税务干部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扎实全面的业务能力得到了纳税人的肯定和认可,纳税人以一面红艳艳的锦旗表达了诚挚朴素的感激之情。

该局税务干部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最好回馈,也是激励和鞭策税务干部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的坚强支撑。今后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减税降费工作,以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便利的服务,回报广大纳税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