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洛阳分行成功承办2019年度洛阳市“金银”合作座谈会

2019年06月28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2019年度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受托银行座谈会(“金银”合作座谈会)在招商银行洛阳分行会议室召开。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向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运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金融局、人行洛阳分行和银监局相关领导,各合作银行分行主管行长及主办支行行长,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铁路分中心、营业部、管理部负责人,相关媒体记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霍剑敏主持,各合作银行先后就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和下步合作建议进行了发言;中心业务科室、管理部代表与各合作银行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对中心《对受托银行受托业务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与受托银行开展“金银”合作宣传的函》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上,招商银行洛阳分行行长杜歧昭代表本次会议承办单位进行了发言,招商银行洛阳分行一直致力于配合中心实施“归集扩面”工作,协助企业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后续将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并继续做好市民服务,期待未来能与公积金中心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张向阳指出,公积金工作事关经济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公积金中心和各合作银行要紧紧围绕“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做好工作。张向阳要求,公积金中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从宣传、培训、管理、考核和廉洁五个方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各合作银行要在服务、便民和创新上持续发力,共同推动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