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郾城支行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下午6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增强党性意识,中原银行郾城支行六月份在支行二楼会议室召集全体党员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专题活动。

会议由该行支部书记臧晓祥主持,首先传达了中原银行总行董事长窦荣兴、漯河分行行长王天奇,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由于人事变动,支部选举增补蒋哲扑同志为支部委员。

最后,该行支部书记臧晓祥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统一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根据总分行党委工作安排,对“奇异”期间系列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游书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