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研讨班正式开班

2019年06月29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总分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及分行党委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书研讨班”正式开班,分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研讨班上,全体人员学习了恒丰银行总行董事长陈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重要篇章。

会议指出,全行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员工要准确把握中央和总行的有关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担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安排、细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合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使郑州分行在全行战略转型中走在前列、争当标杆,推动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