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舆情管理暨写作能力专题培训

2019年06月29日2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加强分行各类新闻宣传和信息采集、报送工作,形成鹤壁分行“大宣传”格局,6月26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舆情管理暨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通讯员及其他感兴趣的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分行办公室主任杜京辉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大河报鹤壁城市运营总监兼大河报驻鹤壁记者站站长谷武民授课。谷武民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参训人员作了正确处置舆情的方法、与媒体打交道的技巧、新闻写作的手法的专题辅导,对该行提升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和新闻写作能力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谷武民的授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获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杜京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舆情管理工作,发现舆情及时上报,尽可能降低舆情对中原银行造成的影响。同时,加强写作能力提升训练,将功夫下在平常,结合谷武民 的授课,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及时将宣传信息进行上报,通过办公室宣传出去,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助力。

此次培训将对有效预防和迅速处置负面舆论、切实维护该行社会声誉和形象起到助推作用。同时也将提高参训人员的工作技能和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推动分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