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许昌分行成功举办中原云鼎广场嘉年华活动

2019年07月01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招商银行许昌分行玩转嘉年华活动,在许昌市中原云鼎广场盛大举办。

上午10点,商场人气旺盛,多种游乐活动嗨翻全场,二楼小招喵互动表演,亲子烘焙,手工DIY,小招喵玩偶娃娃机,积木王国,海洋球沙滩,好玩的应有尽有,人气爆棚,氛围愈发高涨。三楼更是有网红游戏眼疾手快,穿越火线,挑战10秒,美食优惠持续进行,好吃的、好玩儿的、好看的全都在这里聚集。

据悉,嘉年华现场参加参活赠送送游戏币,下载招商银行APP全场美食6.1折起。活动当天累计赠出游戏币1000多枚,体验者通过扫码下载招商银行APP,新增手机银行新户86户、掌上生活APP新户102户,两家营业网点线上营业厅新增粉丝185户。美食优惠活动更有百余名客户绑定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现场参与。网红游戏的开始带动人气达到高潮,往来参观者手机拍照、驻足观看,录制并发布抖音、快手、微信朋友圈小视频,宣传影像近万人。体验优惠活动,享受便捷支付,吸引广大周边居民及商户走进招商银行各网点。

本次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周密筹划、精心布置,区域商户的妥当对接、招行员工的热情营销、红火氛围的宣传,本次嘉年华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招商银行品牌的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