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公司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1日11:14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6月27日,中石化鹤壁公司党委组织在岗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简洁而庄严的拜谒仪式,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述,以及许多珍贵的史料、遗物,大量历史照片等,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 “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拼上老命大干一场,决心改变兰考面貌”的顽强毅力,“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让大家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震撼。

随后,大家来到黄河湾、焦桐广场等地,接受了现场体验教学,实地感受了焦裕禄当年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风沙、内涝、盐碱)时战天斗地的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又是一次现场体验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为标杆、为尺子,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工作、助推工作,自觉对照焦裕禄精神找差距、查不足,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要求牢记在心,努力做焦裕禄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杨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