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7.8宣传”背后故事之“超值服务”

2019年07月01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浓厚气氛中,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系统广泛组织的宣传活动此起彼伏,其背后的故事更彰显出“7.8系列活动”的品质和魅力。在该公司组织的“保险开放日”活动中,客户李先生分享了太平人寿赵春荣“超值服务”的故事,赢得全场点赞。

2018年春节前夕,天上飘着鹅毛大雪,赵春荣驾车前往新郑回访一位老客户(定期回访客户、定期服务客户是一项基础工作),车辆行至高架桥,后轮突然爆胎,如果等待拖车、修车,势必耽误行程,造成失约。赵春荣没有思考,当即决定留下司机等候拖车,自己步行走到下一个入口打车前往新郑。当时高架上车流量很大,又因雪天路滑,视线不好,步行十分危险。但赵春荣心里着急,还是徒步走到路口,打上了出租车……

到了客户家中,才知道客户两口突然出国而没有告知赵春荣,家里只有孩子和保姆。赵春荣并没有介意这位平时很忙的李先生。她在客户家中与孩子聊着学校生活,客户得知赵春荣来到家里,便发来微信视频聊起来,赵春荣了解到李先生的心愿是想孩子长大后,能够继承并管理好自己的企业,所以对孩子的学习表示担忧。赵春荣建议,让孩子寒假参加一个“如何打造孩子领导力”的培训课程,既能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又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客户认为这个建议非常好,便把这件事交给赵春荣去帮忙办理。

第二天,赵春荣就开车接上客户的孩子,送往登封参加专题培训,并请讲师助理帮忙把孩子每天的学习、活动的照片及时发到自己的微信里。此后的十几天时间,赵春荣则把培训班上孩子的表现情况及学习照片实时发给客户,让身在异国的李先生能够及时地了解到孩子在培训过程中的动态表现。

十几天过去了,孩子培训结束,李先生也从国外回来,看到孩子的变化,他惊喜、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赵春荣从李先生的电话“汇报”中得知:孩子在这些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以前更懂事,做事更有条理,比之前更成熟。李先生高兴地说“突然觉得孩子好像长大了好几岁”。李先生说,虽然这个假期没有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得到的是更加宝贵的“孩子成长”。

李先生在分享的最后说“赵春荣对于我们家来说,不是单纯的保险代理人,更像是我们的家里的一员。从她身上我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服务,是超值的服务。今年元月,我在赵春荣这里又加保1170万,因为太平人寿值得托付!”(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