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15:55

来源:大河网

6月26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保险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在郑州市华林都市家园拉开序幕。该公司积极组织营运部业务骨干、营销员伙伴近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载歌载舞,以一首寓意美好的《抓钱舞》拉开活动帷幕,吸引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望。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热心解答居民在投保、理赔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健康态慧生活”、健康礼遇、医保直联、“太慧赔”、“太e赔”等创新服务项目进行介绍,居民纷纷拿出手机绑定“太平洋寿险官微”,以便更加充分了解公司更多创新服务举措。随后开展的有奖问答巧妙地与保险知识相组合,不仅使获奖居民收获了喜悦,更收获了保险知识,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互动氛围良好,赢得大家一致好评。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就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辨别技巧以及造成的家庭危害等几个方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宣导。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凭借创新客户服务活动以及专业的保险知识、高度的合规意识,赢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信任。据悉,该公司将于近期持续开展保险进学校、保险进农村、保险进机关、保险进企业等大型宣传活动,通过多领域、多渠道、多角度的保险宣传,让保险知识,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