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爱心无限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7.8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01日15:57

来源:大河网

为弘扬大爱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为濮阳市临床供血需求提供支持,在7.8全国公众日宣传之际,应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6月27日上午,濮阳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如约开到了濮水公园门口,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员工早已在这里等待。在现场医务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验血、抽血等各项环节。献血人群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微笑,小小献血车里弥漫着满满的爱,然而部分职工在得知因自身原因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现场,回到工作岗位上。

200ml、300ml、400ml……看到涓涓热血缓缓地流进了一个个储血袋,献血者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用微笑或是简短的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而喝彩。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殷殷热血流淌着无私大爱,涌现的是平安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使更多人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