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价值 服务社会 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国寿一分钟》短片发布

2019年07月01日16:0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按照集团公司“树立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动力,传播发展愿景,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结合70周年司庆的宣传方案,以当下流行的“一分钟”作为切入点,继《中国一分钟》、《河南一分钟》、《军人一分钟》之后,按照中国人寿河南省公司总经理室的要求,由公司市场部策划,个险、团险、健康险、业管、客服等多部门联动,出品了河南《国寿一分钟》。

宣传片短片,前后参与人员多达百余人,前后历时半个月,最终拍摄制作完成,并代表中国人寿参加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通过多维度、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展示河南国寿一分钟都发生着什么。一分钟很短,但河南国寿却发生了这么多变化;一分钟很长,但在每一分钟里,河南人都为国寿的成长、进步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河南国寿每一分钟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河南国寿人随着国寿的快速发展,正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河南国寿人就是抓紧这每一分钟,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一分钟,95519客服工作人员忙碌在话务一线;一分钟,理赔车辆行驶在勘察的路上;一分钟,一千多名临柜工作人员用微笑服务客户;一分钟,销售人员用承诺让国寿大爱洒满人间。河南国寿的成就源自每一分钟的努力和积累,河南国寿的明天,需要每一个国寿人去创造。

“一分钟”通常被认为是时间概念,而在片中,“一分钟”成为了衡量标尺,它衡量出河南国寿的成就与发展,过快速剪辑、大量画面、直观数字的形式,结合配乐,突出“一分钟河南国寿都发生了什么”这一主题。短片前后参与人员多达百余人,由省公司各部门配合参与,郑州公司公司全力支持配合,前后历时半个月,最终拍摄制作完成,并代表中国人寿参加了中国保险协会发起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