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中原银行商丘长征支行助力商丘市钢材市场

2019年07月03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晚,商丘市钢材商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在商丘海通物流园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主题文艺活动。钢材市场商会会长、钢材市场党支部书记、睢阳区纪检委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文艺表演

活动开始,商会会长皇甫玉英对到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对中原银行长征支行多年来为钢材市场提供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钢材市场党支部书记黄卫东表示,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钢材市场稳步发展,中原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原银行长征支行为本次文艺活动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者提供了精美礼品。文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红歌演唱、舞蹈,中原银行交易银行部付寒璐登台演讲的“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内容慷慨激扬,更是为本次文艺活动增添了一份光彩。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积累了客户的信任,也进一步深化了中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田一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