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用“心”服务社保金客户

2019年07月03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小妹啊,真是谢谢你们啊!我这一把年纪的人了,什么都不会连自己名字也不会写,没有你们都不知道咋取钱!”一位刚刚领取到六十岁养老金的大娘拉着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说道。


排队领取养老金的老人

这种场景几乎每天都会在中原银行张阁支行上演,因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地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示范区的六十岁养老保险金和社会保障卡都是政府与中原银行合作代发,作为张阁镇周边唯一一家中原银行,中原银行张阁支行服务着张阁镇、周集乡及周边村庄的3万多留守老人。

“有不少老年人都是第一时间来领取养老金,虽然家里不缺钱用,但是每逢节假日、月底、季度底等时节在家闲着没事就总想来看看钱到账没。”该行表示,“现在正是年中时分,天天来取钱的老年人更多了,每天一早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大爷大妈们就过来到行门口排队等着领钱,最多一天高达好几百人。”

为此,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制定专项服务方案,每天安排专人上下午轮换班为老年人领取养老金、激活社保卡,即使是在第二季度末年中工作的紧张阶段,中原银行张阁支行仍抽调专人来解答社保问题、服务老年人。除此之外支行还专门采购了一批马扎、便携饮水机等物品,供排队取钱的老年人使用。

中原银行张阁支行表示,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有用心去服务客户,用爱感动客户,建立起强大的“银民”关系,稳固的客群基础,该支行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行的稳、走的远。(吴华丹 金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