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河南国寿一分钟》宣传片成“网红”

2019年07月03日17:37

来源:大河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出品的《河南国寿一分钟》在新媒体发布后,一时成为“网红”。

河南国寿一分钟宣传短片,有市场人创意制作,前后参与人员多达百余人,前后历时半个月,通过多维度、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展示河南国寿一分钟都发生着什么。

一分钟很短,河南国寿却发生了这么多变化;一分钟很长,但在每一分钟里,河南人都为国寿的成长、进步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河南国寿每一分钟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河南国寿人随着国寿的快速发展,正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该宣传片,充分说明了河南国寿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按照“重振国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以实际行动向建国、建司70周年献礼。


据悉,《河南国寿一分钟》代表中国人寿总公司参加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举行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宣传主题全网展示。该片自7月1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通过中新网、今日头条、抖音、腾讯、新浪、大河网、国际在线等十几家新媒体发布、及自个人媒体转发,截止3日10点浏览量达500万,在社会产生了良好反响。(刘富安  姜常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