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停车关爱 让出行更温暖

2019年07月03日17:3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6月24日10时,平安产险新安支公司经理王斌途经新安县北京路中段,遇到两车一前一后地停在马路中间,双方车主在旁边不知所措。

王斌把车停靠在路边,上前询问,了解到现代轿车司机为躲避行人,导致与对向行驶的本田车辆发生剐蹭,而且两车均非平安客户,本田司机是位女士,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非常慌张。平安产险新安支公司经理王斌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耐心地向她讲解理赔流程,协助她拨打其保险公司报案电话,该女士慌张的情绪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对后续的理赔心里也有了数,双方车主镇定下来,等待交警和查勘员的到来。双方客户对王经理此次举动表示非常感谢,对平安的服务理念表示中肯。

保险是面临突发事件时的依靠,保险服务是全程的温暖陪伴,这样的事情只是平安众多员工践行公益理念的一个缩影,无论是平安客户还是非平安客户,无论是交通事故还是车辆故障,路遇事故,主动停车关怀,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车主解决实际问题,是平安所积极倡导的。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广大车主感受到平安的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