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红歌大赛

2019年07月03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中原银行在国际公益文化交流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歌大赛。省委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中原银行全体领导班子和员工代表5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全行1万余名员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观看活动。

  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致辞

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全行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中原银行“七一”表彰大会上,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炯宣读了《中共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2018年以来全行各机构涌现出的57名“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委”进行了隆重表彰,各单位代表分批次上台领奖。表彰大会的举办,激励了中原银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为推动中原银行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环节

中原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大赛活动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隆重举办。整个活动紧扣主题、精彩纷呈、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有大合唱、歌伴舞、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京剧、音乐诗歌剧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唱颂了一批如《把一切献给党》《祖国颂》《伟大的祖国》《不忘初心》《为有牺牲多壮志》《八月桂花遍地开》《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在灿烂阳光下》的红色歌曲。

中原银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举办红歌赛,不仅仅是让全行员工享受一场音乐盛宴,更是让大家接受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提升爱国热情,激发革命情怀,增强敬业精神,激励新时代的中原银行党员干部和员工铭记历史,秉承革命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祖国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中原银行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吴华丹 李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