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开发区税务局获纳税人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2019年07月04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亮、财务总监高丽、财务经理杨丽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送来一面“真情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为该局税务干部的优质服务点赞。

近期,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向开封开发区税务局反映有关情况。接到纳税人诉求和反映后,该局非常重视,金明池西湖税务所、纳税服务及征管等部门联动协作,积极帮助纳税人查找原因,抽调人员利用休息日将涉及资料进行认真核对和整理,分析扣分原因,并就有关事项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汇报,在短时间内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保驾护航。该局税务干部的真情服务得到纳税人的认可和赞誉。

开封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是纳税人对税务工作者的莫大肯定,该局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一如既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为辖区税收现代化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