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 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开启精彩“爱动健步走”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人寿司庆70周年之际,中国人寿第13届客户节也正式拉开序幕。6月15日-16日,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为主题,在新乡关山地质公园旅游度假区举办“爱动健步走关山星空音乐夜话趴”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国寿财险客户、省市员工和媒体代表等近300余人参与,大家在山清水秀的环境中践行“日行万步、积极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现场还开展峡谷音乐会、亲子互动、星光山间露营等环节,增强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中锋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致辞。“健步走活动是深受大众喜爱的有氧锻炼项目,环保、时尚、健康。希望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可以积极参与,走起来、乐起来,让身心都充满正能量,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能每时每刻有激情、在状态。”蔡中锋表示,在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人寿也迎来了70周年司庆,在这个新时代的节点上,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敢于作为,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国寿梦”而奋发。


伴随着蔡中锋的发令声,“国寿爱动”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新乡关山地质公园内清风徐徐、鸟鸣蝉栖,健步走的人群在欢声笑语中疾步前行,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活动期间,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支公司在途中多处设立补给站,提供饮水、药品及应急医疗服务,全力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此外,活动现场为客户赠送露营帐篷及防潮垫、免费提供景区门票、水果、冷餐和冰激凌等,还设置了多轮互动抽奖、共唱红歌等多项环节,本次活动集竞赛娱乐为一体,丰厚的参赛奖品、趣味的抽奖环节为活动增添不少乐趣。夜幕降临后一场精彩的的峡谷音乐会更是把客户节活动推上高潮,参与活动的客户和国寿员工在山间露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弘扬了运动健康的理念,实现了国寿与客户的高频互动,激发了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健康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了对客户的服务意识,也展示了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

据了解,今年中国人寿“6·16”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为主题,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以卓越服务赢得客户的口碑,以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秉承“有我,财安心”服务承诺,在“一个客户,一个国寿”重要理念指引下不断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客户节期间将在线上、线下开展十余项回馈活动,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由客户当主角、让客户得实惠”,以服务的卓越为公司赢得客户的口碑,以卓越的服务为客户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郭莹莹 亢婉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