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预热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5:18

来源:大河网

为助推保险扶贫,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7月2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组织中支全员参与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第三场“7.8保险扶贫公益跑”预热宣传活动。


下午5点的帝和广场,阳光依然炽热,很多市民在树荫下乘凉,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为深度贫困地区获得保险扶贫项目助力。队伍着装整齐,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全体员工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爱心捐赠,推广此次活动。


“跑跑步,出出汗,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扶贫,真是太爽了!”说起通过捐赠步数能够帮助在册贫困人口获得保险保障,参加商丘保险业第三场“7.8保险扶贫公益跑”预热宣传活动胡向梅不由的又加快了脚步。

此次‘7.8保险扶贫公益跑’户外公益跑,在展现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的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广泛传播了保险的大爱情怀。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全体员工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为保险扶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过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把保险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大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