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防范金融风险 确保科技基础设施安全度夏

2019年07月05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大地陆续进入盛夏季节,针对夏季高温、暴雨、用电用水量大等情况,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联系电力、电信等多个部门,对分行科技基础设施进行了全面风险排查,并组织了多场信息科技应急演练,进一步防范了信息科技风险,确保分行基础设施平稳运行、安全度夏。


6月15日至30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人力对辖内各网点科技基础设施进行了风险排查,网点覆盖率达到100%;6月22日,郑州分行组织了电力应急演练,确保分行在电力中断情况下的业务连续性。同时,针对排查、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郑州分行完成风险整改四项,做到了风险防范无死角。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科技金融已融入城镇居民的日常生活,科技基础设施作为科技金融的支撑载体,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成为银行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将信息科技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放在风险防控工作的首位,截止2019年6月底,已实现信息系统稳定运行1163天,保障了郑州分行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科技部表示,接下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力度,强化管理,在打造敏捷银行、倾听银行、智慧银行的同时,把郑州分行打造成客户信赖、放心的银行。(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