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 双汇举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5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双汇集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在发言中指出,作为非公有制企业中的党基层组织,要积极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引导和监督企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双汇集团各基层党支部长期以来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投身企业改革、改组和创新,做到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发挥了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

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上,来自杜邦双汇的张飒、技术中心的孟庆军代表29名预备党员在宣誓仪式上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杜俊甫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同志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保证企业“政治安全、法律安全、产品安全” 。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要践行信念,为党的事业坚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