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中原银行商丘虞城支行走进闻集乡敬老院

2019年07月08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上午,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工作人员来到闻集乡敬老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为他们送去一片爱心。

一大早,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工作人员和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宜农公司以及闻集乡普惠金融服务站网点经理走进闻集乡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志愿者看望每一位孤寡老人,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为老人们捶背按摩、整理床铺、打扫院落、整理房间,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庭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

得知一位老人大半年没有见到在外打工的儿子后,志愿者现场与老人儿子取得联系,通过添加微信的方式进行视频通话。视频接通后,老人顿时热泪盈眶,所有的思念都化成了眼泪。

该行工作人员诚挚的问候为敬老院带去了阳光温暖和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中原银行的温暖之情。活动结束时,老人们眼神中充满了慈爱和不舍,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中原银行、感谢你们。”

据悉,长期以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坚持组织开展一系列孝老敬老社会公益活动,为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这些爱心活动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此次敬老院爱心慰问活动,不仅获得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感谢和认可,还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肯定。(黄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