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

2019年07月08日16:57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为积极响应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参与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夏日的朝阳刚刚升起,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广场上出现了一支整齐的队伍,大家身着带有“中英人寿”Logo的小黄衫,头戴小黄帽,身抗小黄旗,脸上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笑容。


本次公益扶贫跑是保险行业公众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者只要参与跑步,就能通过小程序记录轨迹,将里程化为扶贫项目奉献爱心。大家跑出的每一步,不仅仅是在挑战和提升自我,也是在为扶贫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活动中,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的伙伴们你追我赶,团结互助,最终参与活动的每个人达成任务,完成了捐赠。

集体项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公益跑虽然告一段落,但跑步捐献爱心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身处大爱的保险行业,努力工作,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也将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文化,在中原传递关爱与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