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郑州中支郭永:定制7x24小时服务 让保险“更轻松”

2019年07月09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大众风险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品牌与服务的消费需求逐渐体现。保险业作为对市场反应敏感的行业也身处升级浪潮之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主动购买补充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寿险、养老保险等保障型商业保险,将保险消费作为一项独立开支用来抵御个人和家庭风险。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者保险意识的提升,也对保险行业品牌与服务提出了新的需求。


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金鼎营业部经理郭永作客大河网视频直播间,畅谈在消费升级新形势下保险行业品牌和服务的新发展。


主持人:据了解,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是在河南市场上成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荷人寿有什么特点?请介绍一下你所在的公司。

郭永:中荷人寿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26.7亿元,总资产规模203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44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2007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省会郑州开始营业,是中荷人寿进军中原地区的战略性第一步,目前全省有郑州、洛阳等九家营业单位。公司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主持人:近几年保险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保险的意识也不断提升,这就对保险行业的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中荷人寿以及你的团队在日常工作中是如何适应客户的保险高需求的?具体有哪些举措?

郭永:中荷人寿围绕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从成长求学、单身贵族,到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再到退休养老,为人生周期的每一个阶段打造符合需备的保单,帮助每个家庭量身定制,进行保险规划。无论疾病、养老、意外还是子女教育,公司都用行业内高道德标准,满足客户追求安定健康及尊严生活的需求,更轻松的保险服务让家人更安心、更踏实。

除了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中荷人寿还格外重视服务品质的建设。公司提供7x24小时全年无休真诚服务,电话、网站、短信、电邮等多渠道守候;提供国际化标准的健康关怀和紧急医疗救援;为出险住院的客户带来贴心关爱的“爱心天使”服务,送去温暖慰问,协助客户理赔;公司还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建立了“VIP客户俱乐部”、“好爸好妈俱乐部”等客户服务项目以及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品牌项目,为客户实现稳定的生活目标而不断为之努力。

近年来,中荷人寿受益于中国保险业消费转型升级的积极态势,秉持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在打造精品合资寿险公司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近年来为超过44万名客户提供放心安全的保险服务,多次荣获媒体评选的年度创新服务保险公司、年度成长性保险公司、卓越价值经营保险公司等行业荣誉,深受市场好评。

主持人:据介绍,你来自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二七营销服务部,听说这是一家新成立的机构,请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郭永: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2007年在省会郑州成立,之后相继设立了郑州、洛阳及焦作等八家机构。2018年12月4日,新成立的二七营销服务部获得牌照正式开业,是河南省分公司的第九家机构。

十年磨一剑,二七营服的设立是分公司发展的新起点。成立这半年来,二七营服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通过爱心助学、精准扶贫等形式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口碑。目前二七营服拥有近300人的销售团队,团队伙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服务更多的客户。

在此,中荷人寿也向有志之士发出邀请,无论您是明日之星,还是业界精英、营销高手,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都将热情期待您的加入,寻求共同合作的机会。(郭莹莹 王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