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9年07月09日10:49

来源:大河网

7月5日,农银人寿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当天早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举行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同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关爱客户健康、提升客户体验的系列服务活动。


开幕式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机关干部员工、郑州市区部分业务人员、客户代表来到七里河滨河公园,开展了“绿色环保 农银同行”公益跑活动,通过“绿色+运动、绿色+健康、运动+公益”的方式,倡议公司员工及社会公众绿色出行、跑步运动,每日累计步数达到7800步后,在微信公众号“7.8保险扶贫公益跑”模块进行公益捐赠,引导参与者在锻炼身体、畅享绿意的同时,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上,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委托,党委办公室主任发表开幕式致辞,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本届客户服务节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从关怀客户健康、提升服务体验出发,相继开展集趣味性、互动性、智能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活动,让客户享受公司优质、便捷、充满关爱的各项服务的同时,感受智能健康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在此基础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组织辖属分支机构开展绿色环保公益跑、少儿绘画大赛、微摄影比赛、保险“五进入”、关爱留守儿童、贵宾客户体检、公益捐书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关爱客户、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公司整体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


当天下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组织宣传服务人员走进郑东新区康平苑社区,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保险知识,介绍农银人寿借助AI智能科技技术推出的回馈新老客户的线上智能健康服务项目,引导客户关注“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台,自助进行疾病自测、中医体质测试、浏览权威健康资讯、观看名医专家疾病答疑视频,关注自身健康,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农银人寿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引领未来,用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广大客户对农银人寿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本届客户服务节,农银人寿再次搭建起公司与客户畅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公司与客户的互通和连接,进一步满足客户保险保障服务需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