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行动进万家”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启

2019年07月0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7月7日下午,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龙源嘉苑小区开展“平安行动进万家——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传播保险理念。


夏日炎炎,正是家庭用电的高峰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特别邀请了郑州市消防协会教员为到场的居民讲解用电安全以及灭火的知识与技巧。教员的教学深入浅出,用简单的语言讲解用电安全的要领。随后演示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并邀请了五名居民现场操作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另其加深印象。


消防知识演练完毕后,五十九处二课的兰利萍课长借着消防安全的内容,为大家普及保险知识。兰课长表示安全和健康是人们生活的基础,学习灾害和意外发生时应对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最重要的还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人生做好规划,保险正是提前为人生做打算,在意外来临的时候,有充足的技能、金钱和心态去面对和解决。在体验启发式的轻松教学中,大家不仅明白了“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保险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的道理,更感悟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的内涵。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心系客户,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希望客户健康、安全的生活。未来“平安行动进万家”活动也将持续开展,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安全知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爱的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