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年07月0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郑州龙子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省三十余家产寿保险公司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保险人自己的节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活动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继续聚焦深度贫困地区,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通过公益跑的方式,助力国家公益扶贫事业,为贫困地区贡献一份行业爱心。


早上7:30,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和郑州分公司员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统一着装,热情高涨,脸上依然洋溢着喜悦。每个人都深知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在公园跑道上你追我赶,怀着一颗助力公益的心全力奔跑,全员不畏艰难最终完成绕湖全程的公益跑,并一起将步数捐赠到贫困地区。


参与活动的伙伴纷纷表示,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意义非常,既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扶贫事业,又能展现太平财险人积极向上、热衷公益的良好形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