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与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10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中建七局与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举行金水自贸区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金水区区委书记陈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东,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中建七局副总经理张跃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魏东、张跃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陈宏伟对中建七局的品牌和实力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金水自贸区建设项目筹备情况。陈宏伟表示,期望以自贸区项目为依托,推进双方更紧密联系和更深入合作。

方胜利对金水区政府给予中建七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建七局将持续把最优质的金融、人才、技术等资源投入到金水区建设发展中,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多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人文、思想、事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

郑州市金水区常务副区长杨洁,区委办公室主任曹可艳,区政府副县级干部王珂,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宇峰,区自贸办主任刘文奇,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投资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宗平,地产管理部总经理杨亚峰,建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旭涛,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俊生,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方毅,建装公司总经理谢金松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金水自贸区建设项目效果图

据悉,金水区政府与中建七局双方将构建以总部经济为核心引领,以新兴金融服务和国际商贸为主要特色,以互联网科技为先导培育,以国际化商务服务为配套支撑的多元化、多层次产业生态体系,培育经济发展新样板,全力将金水自贸区打造成为郑州对外开放的新门户。(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