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首家乡镇支行开业

2019年07月10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中原银行淮滨防胡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四位一体(市级分行、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点)战略布局的顺利完成。

中原银行淮滨防胡支行是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开业的第一家乡镇支行,是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践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服务“三农”、打造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支持防胡镇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防胡镇广大居民带来全新的多元化的金融体验,大大提升了中原银行服务覆盖面,进一步缩短了中原银行县域网点服务半径。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 成立以来,切实履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及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搭建产业脱贫平台,不断加大扶贫货款投放力度,先后选派13名专职扶贫干部战斗在扶贫第一线,帮助4000多户贫困户相继脱贫,设立205个惠农服务点,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信阳社会各界的好评。(栗金明)

相关链接:

“数据驱动”助力乡村振兴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太平财险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央媒看河南 | 河南扶沟县: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深耕木兰普惠金融 助力虞城乡村振兴—中原银行商丘虞城首家2.0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中原银行四家乡镇支行齐开业

中牟县刁家乡:积极推进城乡精细化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