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全辖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年07月10日14: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发动豫南全辖各分支机构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助力扶贫。


自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形成,明确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行事历,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在全辖广泛宣导,积极带动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参与活动,形成了“个人跑”、“小组跑”、“联合跑”的多样扶贫公益跑形式。参与人员通过授权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参与活动,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地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及三区三洲,共37个地区)为该地区捐献步数,各地区获捐步数达到预设额度(7800万步/地区),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


借由这一便捷的方式,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内外勤员工除了积极参与机构统一组织的公益跑活动,更是自发带动家人好友,热情感染客户步行外出,每日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