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1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在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公益跑”大型宣传活动,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王立平带队,全程参加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扶贫公益跑”活动。

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开展的“扶贫公益跑”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将“爱心”、“公益”、“扶贫”三者结合在一起,邀请客户代表与公司干部员工一起为爱奔跑,助力扶贫,仅7月8日当天,该公司合计捐赠步数1120万多步,用汗水和爱的脚步开展保险扶贫工作,帮助河南省建档立卡户争取公益性保险服务,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

活动当天,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在门前广场摆放咨询台,为过往的市民群众义务普及保险知识;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践行保险宣传教育责任;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扶贫公益跑”活动,邀请客户代表共同参与,为公益助跑,形成爱心接力;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太保人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诚信大使宣誓仪式,表达了“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一诺千金,追求卓越;誓作诚实守信的太保人”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据悉,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围绕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积极开展“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传播、“保险五进入”。活动期间,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结合机构特点、业务特点、地域特点,别出心裁地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活动:乒乓球客户联谊赛、希望小学师生代表游学、健康知识讲座、“爱心献血”、为贫困孩子捐书等活动,全方位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为金融扶贫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及公信力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