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家”

2019年07月11日11:26

来源:大河网

今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前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将保险保障融入家国情怀,置于心、践于行,在辖属各机构开展“7.8扶贫公益跑”、短视频拍摄传播、保险“五进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正能量,为扶贫贡献积极力量。


“益”起奔跑 为扶贫助力

自6月25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精心谋划,积极宣传,动员内部员工、销售从业人员、公司客户及社会公众在工作之余,踊跃参与到“扶贫公益跑”活动中,以爱的名义开跑,用脚步丈量爱的能量,在奔跑中挥洒汗水、拥抱健康、奉献爱心、播种希望,积极传递向上的力量。截至7月8日,全辖先后集中组织18场“扶贫公益跑”活动,连同热心公众、员工亲朋好友捐赠的步数,累计超过4000万步,用汗水为贫困地区的群众贡献了爱心和保障。

普及保险知识 传递保险理念

在郑州、开封、焦作、驻马店、安阳、南阳等地,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系列活动,组织经验丰富的宣传人员进社区、进广场、进农村、进校园,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彩页,并通过解读典型案例,普及保险知识,介绍公司产品及特色服务,解答群众在金融保险消费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更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本质及功能作用,从而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保险的重要性。同时,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该公司组织从业人员和客户共同参与活动,拍摄反映保险保障、体现爱与责任的短视频,并在相关平台发布,用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共同维护行业形象,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关注公益事业 承担社会责任

“7.8”当天,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还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了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大爱正能量。

近年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稳步推进经营管理、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的同时,探索“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用点滴关爱播散温暖阳光。挂牌成立六年多来,组织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慰问环卫工、关爱留守儿童、服务“三夏”、义助“藕农”等系列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奉献爱心、扶贫帮困,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农银人寿服务公众、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开展公益活动,用大爱点燃希望,用善良撒播人间,用奉献回报社会,用行动践行公益。同时,坚持贯彻“保险姓保”的理念,持续深入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用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增强公众保险意识,让保险保障广大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