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第三届公文写作培训活动

2019年07月1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公文写作水平,增强公文处理能力和品牌宣传能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2019年7月5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在3楼会议室,开展公文写作培训活动,总行旅游银行部、人力资源部及分行办公室、保卫部等部门领导,分行各部门综合岗、品牌宣传管理岗员工,以及2019届校招员工参加了培训。


该分行办公室总经理耿玮玮作动员讲话,概述了公文写作知识和相关重要事项的流程管理,指出了公文处理能力和品牌宣传在银行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即将召开的分行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

员工宗旭和李莉以凝练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积极的互动,把枯燥的公文写作和品牌宣传管理变成了有趣的课堂实践,为大家讲解了公文写作的内容、基本要求和流程,剖析了工作总结、通知、会议纪要、请示等常用公文的写作要领,并对2019年上半年品牌宣传管理工作概况和下半年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随堂测试并现场讲解打分,巩固了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表示,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领大家高效做好公文写作与信息宣传工作,同时不断增强规范性与合规性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推动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