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合众人寿洛阳中支积极参与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1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一个节日盛会,在这个属于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节日里,各个公司积极普及传播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开展一个又一个宣传活动。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洛阳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洛阳中支积极参与,在职场悬挂“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条幅及宣传海报,利用客服前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宣传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主题。

每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7月8日当天的活动是理所当然的重头戏,今年洛阳保险业按照全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也在七月八日当天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合众人寿积极参与了当天的“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

7月8日当日,洛阳中支的伙伴早早的来到了洛阳市老城区洛浦公园参加由洛阳市行业协会联合洛阳晚报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为了响应倡议洛阳中支组织全体中支内勤及二十多为外勤伙伴参与扶贫公益跑活动,伙伴们均全程参加了公益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捐献公益步数,为公益扶贫贡献合众保险人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的活动,合众人寿洛阳中支扩大了保险业社会影响,提高公众对保险和合众人寿的认知度,坚定了业务伙伴的从业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展现了合众人寿的良好企业形象,在洛阳市行业协会后续的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中合众人寿将再接再厉,积极宣传合众人寿的良好形象,为洛阳保险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