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扶贫公益跑捐步超4000万步

2019年07月10日21:10

来源:大河网

爱在心中,路在脚下。自6月25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精心谋划,积极宣传,动员内部员工、销售从业人员、公司客户及社会公众在工作之余,踊跃参与到“扶贫公益跑”活动中,以爱的名义开跑,用脚步丈量爱的能量,在奔跑中挥洒汗水、拥抱健康、奉献爱心、播种希望,积极传递向上的力量。


7月8日上午,在郑州龙子湖公园,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参加了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公益跑;当天下午,该公司又组织机关员工、部分销售从业人员、受邀客户代表,开展了“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与人员从农业南路商鼎路出发,沿七里河河边公园,一路奔跑,用轻快的步伐和快乐的姿态,为生活带来乐趣,为保险扶贫贡献积极力量。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国爱家,从一步行动开始。在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扶贫公益跑”预热阶段,吸引不少热心公众加入公益跑队伍,公司内外勤员工也广泛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其中,因爱出发,共同为爱奔跑,用汗水浇筑公益之花,用实际行动助推保险扶贫项目落地生根。

据统计,截至7月8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全辖集中组织18场“扶贫公益跑”活动,连同热心公众、员工亲朋好友捐赠的步数,累计超过4000万步,用汗水为贫困地区的群众贡献了爱心和保障。(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