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瞬间 留下回忆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摄影及旅拍”蜜丝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12日14:32

来源:大河网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歌手许巍一首《曾经的你》带给人们对旅行无限的向往,每个人都曾有一个浪迹天涯的想法,去波澜壮阔的大海边上,聆听惊涛排岸;去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驰骋随心所欲;在金色的夕阳下,在古老的寺庙前,看着虔诚的僧人,感受心灵的悸动.....旅行中各种精彩的景像如昙花一现,单单靠记忆终究会模糊,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弥足珍贵的一个又一个镜头,储存下美好的记忆。

旅拍,是美好记忆的保存和再现。7月7日,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太原厅人声鼎沸,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的“摄影及旅拍”主题蜜丝会活动正式启幕,来自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银保渠道及二七区营销服务部的80余位女性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蜜丝会女性俱乐部活动分为蜜STAR分享和女性摄影及旅拍分享两大部分。

中荷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总监黄娥致欢迎辞,正式启幕此次蜜丝会活动。

蜜丝会河南分会蜜STAR、营业部经理刘洪娜登台分享她和蜜丝会的故事,讲述她从参加蜜丝会到自己举办蜜丝会的经历以及蜜丝会带给她的改变和感受。蜜STAR的切身经历让在场嘉宾加深了对蜜丝会“在这,发现更有趣的你”这一理念的理解。

女性摄影及旅拍分享环节特邀旅拍达人、携程签约摄影师、马蜂窝蜂首作者越林帆结合自身旅拍作品,讲述了女性手机摄影技巧和女性旅拍的服饰色彩搭配、拍照姿势、构图、用光等内容,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越林帆的旅拍分享内容干货满满,多种多样的旅拍技巧口诀引得现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存,赞不绝口。

遇见蜜丝会,遇见一个全新的自己。过往的这一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围绕“蜜丝会”平台推出了多种多样好玩有趣的落地活动。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为蜜丝会会员带来多种多样的时尚主题活动,让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体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