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客服节“绿茵少年行”带你体验足球乐趣

2019年07月12日14:3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7月5日,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第二十四届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节“绿茵少年行”足球体验营顺利结束,同时开启了“绿茵少年行”城市邀请赛的序幕,延续孩子们关于足球的激情夏日!


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2019年客服节“绿茵少年行”足球体验营于5月11日正式开启,7月5日圆满结束。历时两个月,共举办60场,合计邀约2300余组家庭参加。

活动覆盖郑州、开封、新乡、洛阳、濮阳、安阳、焦作、鹤壁、三门峡、济源十个城市。让河南少年们体验足球的乐趣,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同时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密关系。

经过两个月的训练和层层选拔,许多能力出众的足球少年们从各自城市脱颖而出。这些少年们将代表各自的城市组成城市战队出战“绿茵少年行”—城市邀请赛。届时,来自十个城市的80名绿茵少年们,将于2019年7月13日分别在鹤壁、洛阳和郑州三大赛区同步激情开赛,为冠军荣誉而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