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安阳中支:在奔跑中汇聚公益力量

2019年07月1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7月4日,为了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内外勤员工在殷都区殷墟遗址及附近广场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日上午,该公司内外勤员工身着统一健步跑服装,在炎炎夏日下挥洒汗水,为保险宣传助力,为扶贫公益奔跑,感受着运动挥汗的畅快,体味着公益带来的快乐。跑完全程后,大家纷纷捐赠步数,为扶贫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


农银人寿安阳中心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后,公司积极发动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目前已累计捐赠步数逾100百万步。在此项活动结束前,公司将持续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为保险扶贫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爱和温暖。(郑杰 栗智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