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推出“贵宾客户签证服务”

2019年07月1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该行财富管理中心隆重举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晓峰、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总经理姜东、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以及部分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的本土银行,立足区域发展,服务河南本土企业和居民;而该行郑州分行作为中原银行的重要区域和核心部署,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标杆,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据悉,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推出“贵宾客户签证服务”,聚焦高端客户在签证办理过程中“时间长、路程远”的痛点,进一步整合解决方案、创新服务流程,使郑州市民不用跑到北京、上海等外地,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办理出国签证。

此外,在非金融服务方面,该行密切关注客户“衣食住行游乐购教育养生”等方方面面的需求痛点,相继推出机场贵宾登机、高铁贵宾厅、专家门诊、预约挂号、高端酒店预订等特色化、个性化专属权益,进一步彰显了“专注、专业、因您而变”的服务精神。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定制非金融服务方案,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