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暑期活动精彩不停

2019年07月16日10:57

来源:大河网

自富德生命人寿“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第十三届客户节在石家庄隆重开幕以来,客户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截止目前,富德生命人寿下辖多家分支机构已开展40余场各具特色的精彩活动。

古风国韵,知书达理

“修学务早,及其精专,习与性成,不异自然”。

6月15日,辽宁分公司在当地开幕式活动中邀请小朋友与家长走进翰林国学大讲堂。传统国学的魅力在开笔礼、论语与孔子、甲骨文猜猜看等体验环节中得以展现。

6月16日,福建分公司在当地开幕式现场举办“国韵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在中华诗词文化,朱砂开智、击鼓鸣志等互动环节中,感受博大精深的国学内涵。

舞动盛夏,悦动缤纷

“舞蹈是脚步的诗歌”。6月16日,江苏分公司开展舞蹈表演赛,近100名具有舞蹈爱好的客户相聚生命大展舞姿:充满民族特色的傣族舞、热情奔放的伦巴、烟雨柔情的江南旗袍舞等都极具感染力,但让人记忆犹新的当属动作整齐划一的广场舞。表演赛展现的舞种虽不同,但都在“富韵风华,德伴同行”的舞台上绽放出生命的自信与活力。

瞻仰先烈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长白鏖战雪原暖,通化屠狼铁甲寒”。6月23日,吉林分公司开展重走抗联路活动,客户一行80人来到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缅怀先烈,瞻仰民族英雄在林海雪原与日寇血战的英勇事迹。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客户深切体会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的同时,更感受到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

创意诠释心境,创造丰富生活

“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创造力的果实”。富德生命人寿多家分公司在客户节期间邀请家长和孩子们参与手工DIY活动。

亲子绘画DIY,让家长与孩子们欢聚一堂,用彩粉书写欢乐,以画作铭记幸福时光。蛋糕烘焙活动,让孩子们展现创造力的同时,给予大家视觉和味蕾的双重冲击。父亲节贺卡DIY,小可爱们用细心制作的贺卡表达对父爱的感恩之情。

六月风华致,长夏与君行。富德生命人寿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为广大客户持续推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特色活动,为客户带来难忘体验,让暑期悦动而缤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