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2019年07月1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实施省联社“百千万”工程,助推乡村振兴。滑县农商银行全辖深入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7月14日,滑县农商银行焦虎支行再焦虎镇晏口村举行金融服务暨整村授信业务推进会。焦虎镇政府领导、滑县农商银行班子成员、焦虎支行、晏口村两委班子及村民参加活动。

整村授信,即为农户提前建档,评定信用等级,打通贷款通道,缩短申贷时间,切实解决农户贷款难、慢、贵的问题,有效支持农户创业增收,减轻群众负担,改善农村金融信用环境,能够真正让贫困户站起来、脱贫户富起来、农村农业强起来,是一项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

  颁发信用户证书

“以前谁知道金燕e贷、授信贷款啊,急着用钱都不知道找谁借,这下好了,以后直接去农商银行就行了!”工作人员向村民们讲解贷款产品“金燕e贷”及存款产品享档档、月迎盈的优势。

村民们纷纷带着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资料来到村委会议室,踊跃参与授信资料完善工作。

会后,监事长熊德福在焦虎支行行长李雪明、晏口村村长王鹏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晏口村50亩高效农业订单蔬菜基地,充分掌握产业经营资料,走访了授信户代表,了解家庭情况。他表示,作为百姓家门口的银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帮助贫困户脱贫,助力农户创业增收,决胜全面构建小康社会,滑县农商银行责无旁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滑县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扎根三农,服务三农,以整村授信为依托,践行普惠金融,为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农民致富提供全方位资金支持,助力乡村振兴。(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