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嗨吃一夏"啤酒龙虾音乐节嗨啤大赛战况速报

2019年07月16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翻江龙啤酒花园万达广场店,开展了首期"嗨吃一夏"啤酒龙虾音乐节每周线下活动嗨啤大赛。

本次活动联合当地知名啤酒泰山原浆和人气旺铺、翻江龙啤酒花园,三方紧密合作,前期通过朋友圈图文、宣传物料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推广,对本次活动进行预热,效果显著。


活动节目有喝啤酒挑战赛、计时赛,以及穿插有奖知识问答,参加者开怀畅饮啤酒,挑战成功即可获得泰山原浆啤酒大奖。很多现场就餐的客户都被此次活动所吸引,纷纷加入此次活动中,抢答问题、比拼酒量。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中原银行歌手引吭高歌,倾情演绎助兴,将气氛带上高潮。现场500余人感受到了中原银行特色产品,让中原银行信用卡六六大集权益、周三吃货日、吃货地图活动等产品、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知晓,让产品接地气,让客户面对面了解服务,有效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情感距离,扩大了中原银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李晨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