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保险正能量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保险进广场活动

2019年07月1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为了提高消费者对保险金融产品的服务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深入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于7月13日走进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开展保险进广场活动。


本次五进入活动由省行业协会主办,主题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本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多家保险公司的积极响应,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尽遣优秀营销宣传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保险进广场活动的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歌舞表演,也有有奖问答。合众人寿的业务精英还为群众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展现了合众人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人来到合众人寿的展台前,进行保险咨询。此外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和精美实用的礼品,并对他们提出的有保险方面的咨询一一给予了解答和建议,加深了居民对于合众人寿的认识,同时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另外,合众人寿的精英们也向大家普及科学的理财方式,提醒大家勿被高收益,高回报所蒙蔽,谨防掉入洗钱和非法集资的陷阱。


通过积极参加保险进广场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有效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传递了保险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公司将继续为河南保险金融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