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铂金影会暑期专场活动

2019年07月16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12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铂金影会暑期专场活动。

为了给小朋友们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中原银行财富中心特举行暑期专场观影活动。提前给小朋友们精心准备好了虾条、薯片、橙汁、可乐、棒棒糖等零食。


开场前,中原银行财富中心财私客户经理介绍了该行贵宾客户增值权益及近期热销产品等,并详细介绍了财富管理中心特色化的功能分区等,欢迎财私客户常来财富中心。随后播放影片《爱宠大机密》,该片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各类宠物们形形色色的生活状态的故事。精彩的剧情让孩子们笑逐颜开,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该行表示,今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继续为贵宾客户的关系维护提供支撑,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工作。(曹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