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9年07月17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恰逢抗战纪念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以“重走长征英雄路·再忆革命赤色情”为主题,在郑州龙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徒步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赤色情怀,该行干部员工1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行工会委员会负责策划、组织。工会委员会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完成了所有活动前准备工作,对参赛者服装进行了统一,并全部印刷上该行logo;制作了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标志的旗帜、主题活动旗和队旗用于比赛现场鼓舞士气和对外宣传;现场还发放了小国旗、爱心国旗贴纸等,凸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弘扬爱国热情。

根据活动报名人员情况,共分为三支队伍,每支队伍设队长两人、卫生形象管理员两名,保障人员若干名,以确保队伍整齐有素,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活动提前设定了路线图,比赛赛道喻指长征路,赛道上分别设立了五个补给站点,分别根据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陕北会师等历史事件依次发生顺序命名并设立相应的关卡小游戏。


当天上午7时,在分行行长刘娟的带领下,郑州分行三个团队一路昂首挺胸、大步前行,以超人的毅力完成了11公里徒步。徒步过程中,三支队伍均圆满完成五站“革命任务”,队名和口号提振了士气;“智力拼图、志勇冲关”围绕主要历史事件设题,加深了参赛者对重要事件的认识,传承优秀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诗情画意”则进一步激发了参赛者苦中作乐,重拾斗志的激情;三队队员“红歌嘹亮”,洗涤了心灵,指引了希望。在完成“红歌嘹亮”站点任务后,三支队伍胜利会师,在碧波荡漾的北龙湖畔进行了集体大合影。


活动结束后,办公室在当天随即发布了3条快剪视频短片,在朋友圈组织宣传,扩大了活动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表示,此次徒步大会展示了郑州分行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分行员工进一步体会到坚忍不拔、永不放弃,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与团队力量。激励分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激流勇进、迎难而上,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全力以赴推进郑州分行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吴华丹 杨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