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百舸争流”业务技能大赛

2019年07月1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简称:河南国寿)在信阳举办了全省第四届百舸争流业务技能大赛暨颁奖典礼。河南国寿副总经理陈社选、业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工会工作部总经理李莉参加竞赛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全省各地市公司分管运营领导,市、县两级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到会观摩。


大赛历时四天,竞赛内容丰富,涵盖柜面服务、核保、契约、保全、理赔等多项内容,通过笔试、抢答、视图纠错、诗歌朗诵、销售支持培训、晨操展示、服务纠纷处理等方式进行考核,考察知识点全面,重点突出,营造了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风气和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环境。各单位参赛队同场竞技、各显风采,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为整个比赛注入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青春昂扬的精神。

    本次业务技能大赛还涌现出一批勇立潮头、敢于争先的模范精英,更展现出一支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模范团队。最终评选出卓越精英柜员三人、全优精英柜员三人、全能精英柜员五人、优胜精英柜员七人;团体金奖一名、团体银奖两名、团体铜奖三名;最佳组织奖五名、题库奖三名。


劳动创造世界,技能成就未来。竞赛紧紧围绕柜面工作,深化竞赛主题,突出竞赛重点,创新竞赛载体,完善竞赛规则,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科学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勇气,实干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建设,为转型升级、重振国寿做出应有的贡献。(李向飞 李可  何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