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高发 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诚信理赔12.47万为客户保驾护航

2019年07月19日09:18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邓州客户明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一份。

43岁的明女士平日身体健康,然而世事无常,2019年5月初,明女士例假有些异常便前往邓州市人民医院检查,彩超影像显示子宫肌瘤。在医院手术治疗后,病检结果诊断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后期将面临着高额的治疗费用。

这时,明女士想起了2018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随即便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的电话进行理赔报案。

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快速展开理赔调查。经调查核实,按理赔案件事实清晰,属于公司理赔范围,随即公司依据保险条款共赔付客户15.47万元。

明女士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给予高度好评,并感谢公司的及时赔付,让明女士的后期治疗有了经济保障。

疾病无情,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每一次保险理赔都令人深有感触。此次理赔让客户及客户身边的亲朋好友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保险的功能和意义。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承担责任、延续大爱,让保险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