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送金融下乡

2019年07月19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16日晚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睢县支行零售主管行长、惠农专管员和宜农公司经理一同来到涧岗乡陈小楼惠农点举行了一次”惠农点金融夜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由宜农公司马经理为到场村民介绍中原银行的发展历史、非法集资常识以及中原银行优质存款产品惠农宝等相关内容。


接着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为村民放映了《老师好》电影并为观影的村民送上了香甜可口的西瓜。在电影放映期间穿插抽奖活动,提问关于中原银行的一些简单知识,并给回答正确的村民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依托“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服务点”的三位一体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把正规、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了农村群众家门口。同时扎根当地,依托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特色化的增值服务,深受农村居民好评。(张梦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